最近很紅的 草莓千層蛋糕🍰

不再只是costco有賣,家樂福也推出縮小版的草莓蛋糕了

不怕搶不到 更不怕沒有costco卡啦(我在說我自己) 撒花🎊

家樂福也不是很好買 太晚可能也買不到

我是請店員特地幫我留一個 隔天再去拿

乍看下根網友拍的costco版很像

他草莓給的很大方、不小氣 這種蛋糕很怕吃起來乾乾的 或是 怕奶油不夠多 只有表面看到上面的這一層

 

但是!  

完全誤會它了

 

 兩側也有很多奶油!!

整個蛋糕大致上的排序從

第一層是

👉草莓

👉草莓果醬

👉鮮奶油 

👉蛋糕體

👉卡士達醬

👉蛋糕體

一打開就有很香草莓味

  

迫不及待想吃了

🍰草莓 最怕潮濕根悶 打開完全沒有草莓被悶住的味道 而且量很多👍

🍰草莓果醬 就是一般的草莓果醬 抹吐司那種

🍰鮮奶油 是好吃的那種! 有些不好吃的會很硬 很乾 或是很油 這個是濕濕 柔順的

🍰蛋糕體乍看下氣孔是很大的 感覺吃起來會粗粗的 結果完全不會!! 吃也是很濕 雖然口感沒有像好吃的蛋糕般細緻 但是有達到水平之上

🍰卡士達醬 它的角色好重要 使口感多了一層 層次 讓整個口感 更滑順 更濕潤 更好入口  草莓真的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側面 看起來不太討喜 以為吃起來會很一般 很乾

你錯了 完全不會  

 這樣草莓+奶油+蛋糕 一口吃下去 真的很幸福

瞬間覺得自己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嘴裡 

首先散發出草莓香

再來草莓的酸甜

緊接著鮮奶油的滑順香濃 

再加上蛋糕平衡整體 

不會很甜 整盒吃完也不膩 大推👍👍👍👍

我覺得這產品發明的很用心 

每個材料都不是高級食材 而且都一般般 

但組合起來每個普通的食材 都被發揮到最高點 完美的結合 讓人產生 極品的口感的錯覺

👇值得買 真的值得 

但我不知道家樂福是不是每家店都做的這麼好吃

我記得她們麵包有麵包師傅 但蛋糕不知道是不是中央廚房 或是每個師傅做的都一樣 

但是我買到的是好吃的!真心好吃 沒有一個地方我想挑惕❤️

Youtube影音版 (點我)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