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前的weekend 圖書館都大爆滿 有些人還坐在地上讀

太晚去的我只好尋覓附近的咖啡店

滑滑instagram發現 大人的甜點店
  

 

mαturєd ѕwєєt

 

是一家可愛的甜點店 在巷子裡
從喧嘩的大馬路走進來 安靜的巷子
意外的一家甜點店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裝潢

很適合假日姐妹下午茶  好多女孩一起相約來吃

媽媽也愛 看到好多媽媽來吃

  

我是來亂的在可愛的甜點店看書

 

 

  

草莓蛋糕         紅酒草莓提拉米蘇       干納許香蕉蛋糕
檸檬起司         草莓生乳酪                  Oreo威士忌起司蛋糕 
黃檸檬塔         伯爵茶重乳酪              茂谷柑橘巧克力塔 
隱藏版   員工草莓蛋糕  現點現做❤️❤️❤️

 

蛋糕選項不多也不
不會太難選擇 選擇障礙的人不會困擾很久
有提供外帶服務 看到有幾個女孩都來外帶蛋糕
都好想吃 可惜我是窮學生 一次只能點一個 這樣才可以來多次一點

📌小建議

跟我一樣一次想吃多種口味的 可以約多個姊妹起來

低消120/人  真的專攻蛋糕 兩個人點三個 一個蛋糕大概一百初 平均下來一個人$200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

  

(從fb粉絲專頁 抓下來的)

他們也有飲品 看到很多女孩都有飲品

裝飾都好可愛 每杯我也想喝看看啦🤘

很適合假日姐妹下午茶  好多女孩一起相約來吃

媽媽也愛 看到好多媽媽來吃

 

  
紅酒草莓tiramisu


草莓不會給的很小氣
紅酒我吃不粗來 嫩嫩的偶
提拉米蘇的概念
一層cream一層蛋糕
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怎麼有
一個QQ的口感很有趣
發現中間有燕麥跟果乾
增加一點點口感上的層次
我都沒想到自己做甜點可以增加一些什
都只會看著食譜照做
唯一小缺點草莓被悶在裡面有點軟軟的
一點點而已不是每但還是很好粗

 

    

  

 

 👆名片超可愛 收集名片控

  手繪感的打蛋器 手寫感的字

超喜歡白底的東西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

  

fb:大人的甜點。他們有粉絲專頁 都會更新很方便 可以去追蹤


大人的甜點 mαturєd ѕwєєt

捷運永安市場 

穿越國立台灣圖書館 從博愛門 安樂路看到7-11旁邊的巷子 走進去約5-7分鐘就到了

1:00-21:00 pm 周二公休wifi 平均消費 $150-300

台灣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62

No.62.Anle Rd.,Yonghe Dist.,New Taipei City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