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小松空港KMQ

使用快速通關真的很快 免排隊兩秒就過👍

長榮BR0158 是小飛機 三人一排的座位

小小的沒有個人電視 也沒有椅子可以架著頭

  

今天中途有很多不穩定的氣流 大致上只要睡著都還可以

飛機餐 

豬肉很嫩 涼拌芥菜雞肉 巧克力麵包 水果

大概飛了2小時40分鐘 渾渾噩噩抵達了

小松空港小小的

 

 出來的景 氣溫25度很舒服  很有鄉下放鬆的味道

 

 抵達了飯店光樂苑老闆娘出來迎接 好親切 

 

 大門

 

 很溫馨的飯店

 

  

大致介紹了一下地理位置

上樓看房間啦 住601號房離電梯最遠 但是

上天是公平的意外獲得有如Vip房一樣超大間

  

對了他每間都有一個名字 我住的是 翁 

真的很有翁的感覺

  

打開有拖鞋 是榻榻米  

然後打開這扇門就是房間所有全部了

打開真的會嚇到 登登登登  

先看到的是小小的 廁所

然後  兩張床

這樣看就很大了,但是別以為只有這樣

  

右邊旁邊浴室小客廳 又是一個空間 兩個人住這麼大   

  

這是他的浴室 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有     

左邊則有電視 跟小桌子

是不是超大間

 

 

他還有這個無料小點心 

 

  

 好好吃 雖然甜但是不膩 配茶更是對味 

房間大致這樣看完間去吃飯囉

先去吃飯了 好餓喔

 

 

 今天吃定食  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還吃了一碗白飯

 

 

這生的蝦是此餐我的最愛 超鮮甜 肉質又很Q完全沒有腥味

   

左到右

甜點吃不出來是用什麼做的 但裡面花紋是蛋花

蕎麥麵 一點點鹹 很清爽不膩口

小火鍋 豬肉超嫩 我記得我明明悶很久才吃應該會很硬結果完全不會

那是魚肉但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很下飯 肉也不柴

再來這是湯我原本以為是麻糬 結果是丸子 QQ又脆脆的 一下就喝光光了

茶碗蒸 裡面有蝦 香菇 肉塊 山芹菜 銀杏

醃製物 小魚跟洋蔥 還有 螃蟹

炸物沾鹽超對味

最後紫蘇超驚豔 酸酸甜甜的

吃飽了可以去泡湯

或是去外面三分鐘的超市走一走

一出去左轉一直直走會看到 交番(派出所)在左邊然後就到了左右路口在往左邊轉就看到囉

走回來泡個湯 睡覺 明天又是美好的 一天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