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 耳聞很久 的三味食堂

一直聽鮭魚生魚片說很厲害 但都沒機會吃

終於在昨天被我吃到了

晚上5:10分營業 我5:30到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排隊的有一半是韓國觀光客 (好吃到韓國人都知道?

一到店員會請你 先登記 等叫號 通常都要等30-40分鐘

但其實更快 只要你不要離開好好等個15分鐘很快就會到你

因為很多人都會想說去附近晃晃結果就超過時間

就這樣很快跳號 跳跳跳跳 到我了

 

(fb粉絲頁的菜單)

 (fb粉絲頁的菜單)

在外面等的時候店員就會跟你菜單 

跟自己填單 要吃什麼 自己手寫在單子上

我點了 鮭魚壽司🍣  半份 (3貫)

鮭魚炒飯

雞肉串燒 (三塊一串)

豆皮壽司

味增湯 店內免費提供 

沒點很多 第一次來怕踩雷 也怕吃不完

5.鮭魚壽司 (本日主角)

我決定把鮭魚擺到前面

 

一上桌三大貫 鮭魚壽司 魚肉大到它們彼此之間沒有空隙 

  

超大塊要夾起來 撐住拍照 需要花力氣

 

反過來看 飯和鮭魚的比 知道鮭魚多大片了吧 

 

側面 超厚切R

  整體 醋飯好吃 鮭魚不會不新鮮 但沒有特別驚訝 可是口感上獲得大大滿足

1.味增湯(店內提供)

 

在等餐的時候 可以先去裝味增湯

裡面沒料 只有豆腐 旁邊有提供蔥花

愛蔥花的人 真的大推 加多一點蔥花 好好喝

湯我覺得很好喝 湯頭很甜 配上蔥花提味 超棒的

我喝好幾碗

2.雞肉串燒

  

這是第一到上菜的料理

拿到的時候沒有熱熱的 感覺是事先用好的

吃一口 外表烤的乾乾的 不至於難吃  適合當下酒菜 裡面的肉 沒有很多汁 但不到柴

整體口感 我不喜歡  可是調味還不錯 

3.豆皮壽司

  

我不知道哪來的標準 覺得一家日本料理

如果豆皮壽司好吃 代表是一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所以我都會點豆皮壽司  

三味食堂的豆皮壽司吃起來 豆皮不像一般吃到的濕濕的 甜甜的  他的是比較乾的 也沒有很甜 

壽司飯比較驚艷 好吃 好吃😋

4.鮭魚炒飯

 

份量適中 鮭魚很多 

每一口都吃的到很多鮭魚

 炒飯很普通 油味很重 沒有特別驚豔

總結 

三味食堂 平價 cp高 吃粗飽 

適合嘴饞想吃日式料理 生魚片的 但又不想花很多錢上高檔日從料理店的你吃

或是三五好友小聚 可以點啤酒🍺 邊吃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