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同學都在說看到Dcard狂推全聯甜點

原本對全聯的甜點印象 只有甜點好像不貴 快過期會打折而已 但從來沒買過

今天回家立馬跑去全聯買 

目標買到

❤️巧克力生乳捲

❤️特濃起司塔

❤️法式布蕾派

  

第一家貨源滿齊全的但是沒有烤布蕾派

前往第二家

  

第二家烤布蕾也沒了

第三家學乖了先打電話問 店員說三樣都有立馬飆去

 登登登 全部都買到了 厲害吧 

👆法式布蕾派$72

 滿大一塊的 一個大人臉的大小

👆巧克力生乳捲 $68

小小一條 跟iPhone 6 plus 長度一樣 

👆特濃起司塔$39

起司塔就滿小的 布蕾的1/3

開始試吃 起司塔  

   

看起來像傳統蛋撻

用聞的聞不太出來 起司的味道

  

內餡的部分 口感偏硬 是咬下去會有齒痕的軟硬度

要吃的很仔細才會有微微的起司味道

塔皮的部分好吃是酥的 很香很好吃 不會很油

兩個一起吃略乾

但可能會有錯覺真的是起司塔嗎他沒什麼味道

但也不能錯怪它 因為看到背面包裝 

  

上面寫本產品含量起司只有40%

如果用高級的甜點等級來試吃一定會失望

但是價錢不貴 份量也不小 算很合理

再來試吃巧克力生乳捲

 鮮奶油的地方看起來很大方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這種瑞士捲 捲類的蛋糕

因為我覺得這種蛋糕吃起來都很單調 會很乾 (有些奶油給很少)沒味道 就跟麵包如果沒包內餡 我也沒辦法吃😂

第一口 

吃下去蛋糕體滿有巧克力味道的 奶油沒有特別出色 整體是有點乾 可能習慣從邊邊先切 切到的部分只有蛋糕體 奶油一點點 吃起來相對比較乾

  

第二口 如照片 奶油蛋糕各半

有扳回一城 奶油蛋糕體各一半 口感好多了

但沒有到很濕潤很順口 還是要配個咖啡

奶油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得分 吃起來偏油

就跟巧克力 有些是滑順的 有些不太像巧克力的就會油油的 吃完上顎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可能我個人真的不太愛捲類蛋糕

最後一個法式布蕾派 最期待的

 這個真的大推👍👍👍

前兩個都沒有特別驚豔 把希望放在最後布蕾派身上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完全根起司塔走相反入線 這是很濕很綿的

內餡濕濕的沒拿好很容易就碎掉的

派皮也是濕濕的 好好吃

完全不用配任何飲品就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有奶味 不會很甜 也不膩

雖然它不是可以跟高級的比較 但這價錢跟大小 真的是佛心來著

弟弟爸爸媽媽 不愛吃甜點的都覺得還不錯

這三個甜點比較

🥇法式布蕾派 

🥈巧克力生乳捲

🥉特濃起司塔 

結論

我覺得便宜的甜點 先不論用料

可能他沒用高級的食材 實在的配料 高深的技巧

但口感是一個甜點的靈魂 

口感好就在cp值以上了

用心品嚐才能決定一個食物的價值

東西是吃出來的 不是看出來的

外表平凡的東西 可能才是你這輩子沒吃過的美味

如果你是熱愛美食的人 你寧可花未知值不值得的錢 也要親口嘗試

最後全聯這三個全聯的甜點都不會很甜很膩

如果想吃甜食又不想花大錢解個嘴饞 

不妨可以進去全聯挖個寶 

以上都是我個人看法 僅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