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滑ig 看到現實動態而得知的

開始瘋狂爬文 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

一吃驚為天人啊🤙🤙🤙

他吸引我的點 

1.價錢 

2.他選擇超多 有甜點有飲料 有很多種菜 

醬也超多(我是醬王 超愛各種沾醬)還有咖喱飯 牛肉御飯 烏龍麵 湯頭也可以選

價位在吃到飽裡 是平價的 超划算🤙

個人三個月吃了三次 很少有這種我吃過 

願意在回訪的店 很多時候覺得好吃但不一定會再回訪 👣👣大家通常會回訪的是好吃價錢又合理的 是吧😾是吧😾

點餐主要兩部分 選湯頭 跟 選什麼肉

湯頭 是鴛鴦鍋 有一個固定湯頭-日式昆布

另一個可以自己選  很多選擇很難選吧

我個人是覺得什麼湯頭 都差不多 通常沒喝到什麼湯 每種湯頭都淡淡的而已不會太影響煮出來的食材

(湯頭有時候有期間限定 會有小變動)

(官網拿取)

再來是選肉 有分三種價位 

$398 梅花豬 n 五花豬

$458 梅花豬 五花豬 紐奧梅花牛 板腱牛 

$498 梅花豬 五花豬 紐奧梅花牛 板腱牛 安格斯梅花牛 安格斯五花牛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我不知道牛肉如何

但豬肉 超超超超好吃 有夠嫩 爬文看到有人只推豬肉 我個人認為 差$60差$100感覺好像沒有差很多 但是值不值得 才是重點 要把錢花在值得的地方 如果點398的會覺得 超值 只有兩種肉 你會更仔細品嚐

再來我要推件 除了火鍋主題的東西之外 

神好吃的 必吃的 沒吃就白來的 烏龍麵

熱愛麵食的你 真的不能錯過 超級Q要不是怕吃太飽 我真的想一直吃

  

 麵本身是冰涼的 真的超Q 旁邊有日式沾醬 

  

有吃冷的 日式沾醬 n 熱的淋咖喱醬汁

我極度推薦吃沾醬的 麵真的超qqqqqq

好吃的麵 就是享受它彈牙的口感

拜託必吃看看r 不愛麵食的吃一口保證愛上

記得吃冷的哦

再來咖喱醬

微辣 麻麻的口感 一下就消失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還有日本人吃咖哩飯必配的漬物

 

真的超好吃 比我媽媽煮的還好吃 

  

牛肉御飯 我不吃牛步吃到吃起來如何 但看起來還不錯 

這區整體長這樣 大致推薦的是上面這幾項

  登登登💯沾醬吧 

對醬料控的我 這裡真是我的天堂 
我就是吃東西都喜歡沾東西 口味喜歡很豐富 多層次的人

  

有六種醬料 一些配料  
🔆照燒醬-裡面我最喜歡 甜甜的 沾涮起來的肉片 好好吃 老少咸宜的口味

🔆日式胡麻醬-比較濃稠的胡麻醬 包覆著肉片 就跟漢堡要有花生醬一樣經典

🔆金桔醬-酸酸鹹鹹的 前段沾這個味道滿突兀的 酸酸的 但是後段有點膩的時候沾這個 保證再來十盤肉

🔆奶香起司醬-規規矩矩的 但不會很濃稠 吃起來很膩 不會!

🔆日式醬油-吃起來比較鹹 喜歡重口味的 一定很愛

配料仔細看你會發現有洋蔥泥 看到洋蔥泥莫名有真材實料 店家很用心的感覺

愛吃菜的朋友 涮乃葉的蔬食也很多 很多健康的菜 這一區很養身 

都擺得乾乾淨淨的 

再來就是重點豬肉

不管你點哪個價位 都會送雞肉丸 (綠色的)

  

自己把它用成丸子狀 雞肉是送的 但品質一樣很好 不會吃起來肉糊糊的 是有嚼勁的

 
咬開還有肉汁


五花豬肉 他們的肉片 厚薄度很剛好 我第一次吃超驚豔 我以為這麼薄吃起來口感一定不滿足 而且一下就老掉了👶🏻
🐽梅花豬完全不會 它肥瘦各半 不會很油 完全剛剛好 就是很剛好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肉 
🐷我完全不敢吃有肥肉 QQ的那種我也不能接受 但這個我完全可以 而且我還覺得比梅花豬好吃

🐷梅花豬肉 梅花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嫩 是走結實路線 但還是很嫩 不要煮太久老掉以前它都很嫩

   

你看一片薄薄的 宛如曼妙女子🍲 

記得豬肉也不要煮太久 熟了就要快撈起來吃

看了我現在都餓了

看看這日的色澤 白泡泡的

汽水類超氣  氣泡超多  很過癮 飲料區也不馬虎 該有的都有

還有冰沙 很好喝 不會加很多水那種沒味道

再來是甜點拉👏🏻

哪個女生不愛甜點 雖然甜點沒有很多樣 但是每個都很好吃 有些吃到飽雖然有甜點 🤙

但是那甜點吃起感覺都很廉價 涮乃葉 完全部會 

 

  

🔆蕨餅-甜點第一名 大推一定要吃 冰冰涼涼的 類似愛玉的口感 但比愛玉還Q 沒有怪味道

搭配黑糖醬和黃豆粉 真的大推飯後來一碗 真的很棒 不會太甜 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

(友人一開始不想吃覺得不起眼 還懷疑它 結果吃一口之後 吃比我還多碗)


必須把黃豆粉跟黑糖攪均勻

🔆抹茶蛋糕-中規中矩的抹茶蛋糕 蛋糕起來很綿密  抹茶味也很重 建議可以配著冰淇淋一起吃 意外好吃🍰

最後冰淇淋 是自己擠的那種 有 抹茶 綜合 香草 三種選擇
很好吃 不會吃起來是 廉價冰

他們家真的是多選擇的代表 連 冰淇淋配料都有超多選擇

🔆海鹽焦糖-超好吃 鹹鹹甜甜的搭配抹茶或香草都好吃

🔆杏仁餅乾-有一點點杏仁味 但好好吃 我愛杏仁 甜甜的糖霜餅感的感覺 把它敲碎搭冰超超超棒

🔆玉米片-就是配牛奶那個 搭冰無庸置疑

🔆莓果醬-裡面真的有莓果 酸酸甜甜 建議搭配香草

配料跟冰一樣好吃🍰

真的很好吃🍦

 

📌總結 

這是一家有很多選擇的店家,吃吃到飽 就是希望它主餐好吃 旁邊的附餐也要好吃 才會覺得cp很高👍

很多吃到飽附餐都隨隨便便 但涮乃葉主餐附餐一樣好吃 回家之後會很常想到它的😭
吃完你可能覺得沒甚麼特別 但它就像我家巷口的滷肉飯一樣重要 😋

不知道吃什麼 就吃它  開心也想吃 不開心也想吃 吃過無數家 最懷念的還是它

 

 

我只去過欣欣百貨那家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