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 胖老爹炸雞 

沒聽過 沒吃過別說你是美食達人

無意間在常經過的路上 看到陌生的招牌 胖老爹

想說這是什麼店 怎麼排那麼多人 下次來吃看看

就這樣錯過了第一次

第二次 想說會經過 順路去吃看看 看起來沒什麼人 結果要等 因為它們都現炸 前面還有好幾組電話預約

第三次 快營業前去總可以第一個吃到了吧

結果距離開店還有10分鐘  門口已經排一堆人 

先來看菜單

  

(fb粉專拿取) 覺得貴的人吃完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先來吃我期待的披薩球 一份有四顆

不知道會不會牽絲

 

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我以為是小小顆的 乳酪球

咬開因為有點冷掉了 完全沒有牽絲 

淡淡的起司味 淡淡的鹹味 起司的部分 是馬之瑞拉起士 就是芝心披薩 的那個芝心

有吃過的就知道那個起司 熱熱吃是會牽絲  咬會一直流出來  

可是冷掉了就完全部會了 有點失望 熱熱吃一定很好吃

帶著失望的心情吃雞米花

雞米花

我對雞米花一直有偏見 我不懂為甚麼很多人喜歡吃雞米花 可是我吃到的雞米花都是麵粉很多肉很少

而且小小一口 根本不過癮 有沒有人也有同感阿

直到吃到它 完全改觀 原來雞米花也可以這麼好吃  它麵粉根本不到一層 只是沾上去而已 

熱熱的咬下去 有肉汁 有肉汁 有肉汁  它本身有點鹹味 加上肉汁 還以為在喝湯 真的超好吃 

完全讓我愛上雞米花 難怪鄉民大推

再來吃雞腿 雞塊 雞翅

每一塊都很大塊 放十分鐘還是很燙 皮完全沒軟掉

先來吃雞翅

女生吃雞翅真的很麻煩 它的構造讓人不能優雅地吃 要把牠們分開吃 分開的時候最怕 扒不開 骨頭的地方太硬

還反彈搞得很狼狽 這個完全不會 吃的輕輕鬆鬆

吃起來真的很嫩 上半部比較結實的肉也不柴 也是有汁 吃到這心想到底怎麼那麼厲害

再來吃雞腿排

雞腿排骨頭比例就會比較多 很常吃到炸過頭的雞腿排 肉都硬硬的 這個完全不會 咬下去超嫩 比我肉還嫩

也是很juicy  皮炸的酥酥脆脆剛剛好 還有一點 吃雞腿排超怕會有黃黃一塊一塊的脂肪 這個完全沒有

前置作業很用心有它挑掉 有些店就直接拿下去炸了

最好吃的留到最後 
雞腿!

雞腿十分鐘過後還是燙燙的 而且超香 看圖油亮油亮的地方 是肉汁阿 咬開之後看到肉汁從肉的縫隙流出來拉

嫩又多汁 皮也好好吃 我是抗拒各種 肉皮的人 我不敢吃那種QQ 或 軟軟的口感 這個完全我可以

吃起來完全沒有肥肥油油的皮感 放久也沒軟爛 口感一樣酥脆

總結:

是一家完全讓我吃完很有感覺的炸雞店 會想再回購的 

放冷了也很好吃 好吃的食物放冷了還是很好吃 代表它有真本事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雞了

 

ps:因為是現點現炸 建議打電話預定 時間到再去取餐 現場等可能要等比較久

 

影音版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