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價錢 口味 份量

🥇這是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拉麵

平均一個月會吃三次 

每次點一樣都不會膩

這是一家可以無限續加麵的拉麵 

不會因為可以無限吃 麵的水準就很低

他的麵超合我胃口 我不喜歡太爛的麵 太硬我也不喜歡 鷹流的軟硬適中

湯頭 只有兩種 醬油 n 濃湯

兩種湯頭都好喜歡 

喝醬油的時候 喝完就好想喝濃湯 

喝濃湯 完就想喝醬油

  濃湯蘭丸(肉肉sp)

超多肉 愛吃肉的點這個會獲得大滿足 這是濃湯的

湯頭很濃郁 整碗湯都是膠質的感覺 湯裡會看到滿滿的豚背脂  

因為湯很濃 所以在吃麵的 時候湯汁都會吸附在麵上

濃湯蘭丸sp(什麼都有)

這碗也是濃湯 看看蛋旁邊的湯頭 裡面滿滿膠質 豚背脂 

這不像肉肉sp看起來肉那麼多 但不要小看那塊叉燒 超厚 而且煮的超透 咬下去入口即化 好嫩

吃一口麵 一口肉 大口大口吃肉 

這也是大推

  醬油拉麵$99

醬油湯 喝起來超清爽 有鰹魚的味道 會一口接一口

喝完濃湯在喝醬油湯 有更清爽的感覺

這碗$99 也可以續麵 老闆真的超彿心

  叉燒飯

不要小看這碗叉燒飯 我第一次吃覺得超驚訝 

完全超 ~好 ~吃~ 滿滿的叉燒 上面淋美乃芝 在一起炙燒 超香 

炙燒過的叉燒表層有的焦焦的 吃起來焦香焦香 加上美乃芝多了一個柔滑的口感 結合了飯跟叉燒 完全絕配 

總結 

這家真的是我口袋名單 超愛 超好吃

吃得飽 又吃的好 又不貴

建議與朋友一起去吃 可以一人點 濃湯 一人點清湯

湯頭交換喝 加麵的時候湯頭可以交換

在合點一份叉燒飯

如果女生怕吃不完一大碗又想吃飯

就可以一個人點濃湯 另一個點$99醬油拉麵 再點 叉燒飯 

選擇多 都吃得到 也吃的飽 也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